我也不知道我会写什么( ˙˘˙ )

【韩张】我想看你撒娇


“撒娇,是一种亲密的人间,为了得到某种便利或单纯增进感情而进行的一种行为,常常伴有可爱的表情,拖长的声调,扭捏的动作,和无辜的眼神。”

“……你说这个干什么?”韩文清不解的放下笔。张新杰坐在他的对面,桌上堆着新一赛季的选手资料和刚确定的几种战术构想,上面两种笔迹互相穿插,做着轻重不同的备注和标记。

连续了几天的工作刚刚结束,这是一个难得空闲的夜晚。

“我想看你撒娇。”

“什么?”韩文清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“我想看你撒娇。”张新杰面不改色的重复。

“……为什么?”

“没有为什么,”大概自己也觉得这个要求有点过分,张新杰局促地别开了视线,“只是想看看你……不一样的样子?大概吧。”

“大概?”

“总之就是这样。”张新杰起身绕过桌子,单手搭上韩文清的肩膀,低下头认真地看着韩文清:“队长,拜托了。”

今天的张新杰可谓是难得一见的莫名其妙。韩文清回忆了今天一天的安排,确认自家副队今天应该没有受什么特殊的刺激,张佳乐也应该没有和他说什么奇怪的东西。那张新杰今天突然提出这样的要求,还用那种认真的口吻说拜托了之类的话,大概真是心血来潮。

简单的说,他在发神经。韩文清心想,但很可爱,让人无法拒绝。

“我不会。”韩文清将双手放上膝盖,摆出小学生的坐姿:“应该怎么做?”

“嗯,比如说,首先试着示弱?”

“示弱?”韩文清咀嚼着这个和自己不搭边的词,皱起眉毛,“我没有生病,而且……”

“你累不累?”张新杰打断了他的话。“今天下午团队赛的时候你没有接受林敬言的接应而选择强杀奇英,负担应该很重。”

“没有的事。”

“没有也可以说有。”

“听起来像个女人。”

“不至于的,队长,”张新杰瞟了一眼紧闭的房门,“这里只有我。”

还有我。韩文清的嘴唇翕动,没有发出声音。

“真的不累吗?”

“不累。”

“一点也不吗?”

“……好吧,也许有一点。”

韩文清看见张新杰露出了一个大概可以被称作“满意”的表情。

“然后第二步,提出不讲理的要求。”

“这也是撒娇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……”韩文清内心吐槽这是哪门子情调,也一时想不出特别无理的要求,一偏头目光刚好落在书桌上,“你给我把桌上的资料抄一遍。”

张新杰扶了扶眼镜。

“明天之内交给我,不然……就再抄一遍。”为了让自己听上去更不讲理一些,韩文清硬着头皮补充道。

话音结束,房间陷入尴尬的沉默。

“呃,语调好像不太对。”张新杰轻咳了一声作为掩饰,“应该用幼儿化的用词,多用叠词,常说讨厌,还应该匹配上一些小动作,比如做鬼脸,摇衣角……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?专门上网查过?”

“并没有。”否定来的快而心虚。

“真的没有?”韩文清现学现用地牵起张新杰的衣角,摇了摇。

张新杰僵着脸面无表情的看他。

于是韩文清又摇了摇。然后又摇了摇。

“好吧,是的。”张新杰放弃了与韩文清的对视。

“所以可爱的语调到底是怎么样的?”

“就是,那种感觉。”张新杰脸颊有些发烫。

“哪种感觉?”

“你懂的。”

“我不懂。你教我?”

张新杰确定他在韩文清眼里看到了调笑的意味,突然懂了什么叫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。

“那……以后挤牙膏从尾巴开始挤,好不好?”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“好。”

“晚上不要超过十二点睡觉,好不好?”

“尽量。”

“吃水果一定要削皮,真的会有农药残留。”

“好麻烦。”

“脏脏嘛,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韩文清看着张新杰清亮的眼神,喉结动了动。

张新杰突然觉得不妥。这是在韩文清的房间,他在向他示范撒娇,他看他的眼神太过露骨,而自己的背后就是一张柔软的床。

他不自在的转过头,“可以到你了吧?”

“唔……”在张新杰灼灼的目光下,韩文清认真酝酿了酝酿情感。

“那今天留在这里,明天不要晨跑了。”微不可见的停顿,韩文清抚上张新杰的腰,“好不好?”

张新杰皱了皱眉,嘴唇犹豫地泯起。

“好不好?”韩文清将头埋在张新杰的肩窝里,张新杰能感觉到韩文清的短发扫过颈项微麻的触感。张新杰颤了颤,下意识向后缩去,韩文清却顺势将他推到在了床铺里。

“好不好嘛。”

多销魂的波浪线啊,张新杰迷迷糊糊地想,谁可以拒绝这样的请求呢?

于是,他的手落在了韩文清的肩胛骨上。

“好。”

评论(29)
热度(68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料是前生应识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